正在阅读:到底是《新京报》强还是张云雷强?

到底是《新京报》强还是张云雷强?

biao 产经网 > 舆情警示 2018-12-10 08:39 • 产经网
2018-12-10 08:39

12月5日,新京报发长文痛批张云雷:相声演员想做偶像索性转行!但是这一下却戳了马蜂窝,舆论圈说啥的都有,但多数人调侃说没听说过《新京报》,说《新京报》是蹭德云社的热度呢!这事儿闹的,还能让《新京报》的这名记者(或是编辑)还能好好在《新京报》工作不?

德云社1

网上流传《新京报》痛批张云雷的视频

张云雷何许人也?张云雷是最早一批被郭德纲收入门下的弟子,在德云社弟子中排行第二,就像旁人调侃张云雷,说他是“德云社年轻的老艺术家”。

张云雷为什么红,除了从小学习曲艺,受到郭德纲悉心调教打下扎实的相声基本功之外,讨巧的俊朗外形,优秀的唱功,自然会得到广大相声迷的喜爱;再加上德云社这个“全国第一相声社团”的平台运作推广,及当下网络和自媒体的渲染,不红才怪。而且2016年张云雷在南京的那次受伤事件,大难不死,更是给张云雷增添了一些传奇的色彩。

张云雷的相声水平到底行不行?我没有现场听过他的相声,但是从他在电视、网络上的表演来看,业务水平还是不错的,要不然也不会出现巡演场场爆满的现象。郭德纲曾说:“评价一个相声演员行不行的唯一标准就是,商演能不能卖出去票!”从这一点来看,张云雷是行的!

咱们不作评价,看看媒体、自媒体以及网友的评论吧。

德云社

这是《新京报》要和德云社联手的节奏吗?

看看这些评论文章的标题吧:

德云社这是膨胀了?他被新京报点名痛批

张云雷遭《新京报》点名,相声变了味,批德云社造星计划

《新京报》发文痛批德云社荧光棒“这样的相声还算是相声么”

“新京报”无底线蹭热点,德云社张云雷的WIFI你连错了!

没想到,2018年德云社最佳捧哏居然是《新京报》

新京报“痛批”德云社之后,网友:听相声是拿扇子还是拿荧光棒?

《新京报》痛批张云雷引发思考--世俗化粉丝追捧是否有益于德云社

德云社张云雷遭京媒怒批“再这样相声就完了”,网友:要跟随时代

有人评价说,现在的新闻媒体干不过自媒体,还有网友建议说,把德云社的演出门票印在《新京报》上,这样媒体的知名度也高了,报纸也活了,报纸也卖出去了!

网友们怎么看这件事儿呢?

阅读全文

特别声明:本网所刊登资讯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平台内容仅供传播,不代表本网立场,且不承担何责任。

二维码

到底是《新京报》强还是张云雷强?

有人评价说,现在的新闻媒体干不过自媒体,还有网友建议说,把德云社的演出门票印在《新京报》上,这样媒体的知名度也高了,报纸也活了,报纸也卖出去了!网友们怎么看这件事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