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法律不制裁道德制裁,京东股价收跌逼近发行价

法律不制裁道德制裁,京东股价收跌逼近发行价

biao 产经网 > 舆情警示 2018-12-26 02:47 • 产经网
2018-12-26 02:47

美国检方公布刘强东事件的调查结果,决定不予起诉,这也意味着该案正式结案。受此消息推动,京东股价周五尾盘短线飙升逾10%,截止周五收盘,京东上涨5.88%报21.08美元,市值超304亿美元。

京东股价大跌逼近破发;12306降低验证码出现率,仅针对热门车次

然而,法律虽然没有对刘强东制裁,道德却“绑架”了京东,京东股价一度重挫逾8%,触及19.26美元,距19.00美元发行价仅一步之遥。截至收盘,京东报19.75美元,跌幅达6.31%,市值280.17亿美元。

仅两个交易日,京东市值蒸发超23亿美元。现在看来,刘强东事件对京东造成影响仍然存在。

而且,据媒体报道,刘强东性侵事件女当事人律师公开声称要起诉刘强东,看来刘强东性侵事件并非“双方自愿”那么简单,未来的“撕逼大战”或将持续,不断制造新闻事件和舆论话题,京东股价和奶茶必将成为永远的受害者。

阅读全文

特别声明:本网所刊登资讯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平台内容仅供传播,不代表本网立场,且不承担何责任。

二维码

法律不制裁道德制裁,京东股价收跌逼近发行价

据媒体报道,刘强东性侵事件女当事人律师公开声称要起诉刘强东,看来刘强东性侵事件并非“双方自愿”那么简单,未来的“撕逼大战”或将持续,不断制造新闻事件和舆论话题,京东股价和奶茶必将成为永远的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