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上海音乐厅明年3月起“闭关”修缮

上海音乐厅明年3月起“闭关”修缮

biao 产经网 > 文化产业 2018-12-28 15:48 • 中国新闻网
2018-12-28 15:48

原标题:上海音乐厅明年3月起“闭关”修缮

中新网上海12月27日电 沪上著名文化地标之一——上海音乐厅将于2019年3月1日至12月31日“闭关”修缮。修缮期间,这座“城市音乐客厅”的整栋建筑将全部封闭,停止所有对外演出和经营活动。

上海音乐厅建于1930年,原名“南京大戏院”,1959年后的数十年间一直都是上海音乐活动的中心之一。

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mini音乐节”。 官方供图 摄

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mini音乐节”。 官方供图

2004年,上海音乐厅在平移修缮后重新开业。不知不觉,这座时刻保持着“温度”的“高龄”建筑已陪伴沪上音乐爱好者又走过了15个春秋。

“暂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据透露,为了给沪上观众提供高品质的音乐文化产品和服务,上海音乐厅将以此次修缮为契机,在保持整体建筑风格不变的基础上,提升硬件设施设备和服务能级水平,预计于2020年1月1日以全新面貌向公众开放。

届时,上海音乐厅还将迎来建厅90周年。(完)

阅读全文

特别声明:本网所刊登资讯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平台内容仅供传播,不代表本网立场,且不承担何责任。

二维码

上海音乐厅明年3月起“闭关”修缮

沪上著名文化地标之一——上海音乐厅将于2019年3月1日至12月31日“闭关”修缮。修缮期间,这座“城市音乐客厅”的整栋建筑将全部封闭,停止所有对外演出和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