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陈道明当选新一届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

陈道明当选新一届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

biao 产经网 > 文化产业 2018-12-30 18:42 • 光明日报
2018-12-30 18:42

中国电影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29日在京闭幕,陈道明当选为新一届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

大会还选举于冬、尹力、尹鸿、成龙、任仲伦、苏小卫(女)、吴京(满族)、张宏、张涵予、黄渤、喇培康(回族)为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

据悉,本次大会于12月28日至29日在京举行,来自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在内的全国351名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回顾第九次影代会以来中国电影取得的崭新成就,共同谋划未来5年电影工作和影协工作发展大计。

陈道明在闭幕致辞中说,如何推动中国电影稳步发展,从“电影大国”走向“电影强国”,成为中国电影工作者要面对的重要课题。这其中,中国电影家协会要肩负更大的历史责任和使命。

与会代表们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引导电影界生产创作出一批无愧于时代的优秀电影作品。

阅读全文

特别声明:本网所刊登资讯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平台内容仅供传播,不代表本网立场,且不承担何责任。

二维码

陈道明当选新一届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

中国电影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29日在京闭幕,陈道明当选为新一届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