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最“直播”的盛典 YY2020年度盛典明星主播群星闪耀

最“直播”的盛典 YY2020年度盛典明星主播群星闪耀

biao 产经网 > 科技人居 2021-01-18 15:16 • 中国网科技
2021-01-18 15:16

1月16日,主题为“聚·POWER”的YY2020年度盛典在广州体育馆圆满收官,汪苏泷、胡海泉、黄圣依、张远、徐良、颜人中6位人气明星助阵,靳梦佳和雷剑涛2位明星携YY主播共同主持。YY年度最强TOP主播和人气明星组成亮眼CP,人气主播唱响直播十年金曲引回忆,明星大咖和粉丝们共同见证年度最强TOP主播荣耀加冕的高光时刻,上演了一场最“直播”的年度盛典。

YY2020年度盛典在YY直播APP和百度APP同步直播。在整场直播活动中,YY直播APP官方直播间一共有2716万人次收看了本次盛典,最高热度值达到785万,弹幕互动量达1.94亿条,发送弹幕总人数达220万。

  YY金曲串烧点燃全场 明星主播CP携手合作

今年恰逢YY直播十周年,十年间YY平台上沉淀了大量的优质直播内容和作品,YY在今年的盛典节目中特别增加了直播味满满的“十周年金曲串烧秀”。YY人气主播韩雅乐、文er、太清、鱼闪闪、小阿七共同带来火爆全网的《一人饮酒醉》、《小鸡哔哔》、《下雪哈尔滨》、《讲真的》、《你是人间四月天》、《我的好兄弟》等直播十年金曲,这也引发众多粉丝追忆YY十年。可见,YY平台的生态繁荣,以及粉丝对YY平台的长情。

另外,YY年度优秀主播作为盛典的主角也纷纷展现出颜艺俱佳的实力,唱功不输实力歌手。伊人一首超高难度歌曲《左手指月》唱呆众人,文er的经典老歌《Dear John》深情动人,韩雅乐、小少焱合作喊麦《我是主播》唱出了主播的心声。

盛典现场,汪苏泷演唱的《娱乐世代》掀起全场高潮,胡海泉再现经典《最美》引发现场大合唱!黄圣依带来歌曲《自己的幸福》,优美动人的旋律让现场粉丝听得如痴如醉,“乐坛黑马”颜人中深情献唱《某年某月某天》,性感的嗓音让观众沉浸其中。徐良再度唱响青春时代经典歌曲《后会无期》,带领粉丝们回忆青涩往事,张远以一首《勇者无畏》燃爆全场引无数观众阵阵掌声。

明星和主播的合作是YY2020年度盛典的一大亮点,人气明星年度最强主播TOP主播与组成了CP组合,一同演唱了备受瞩目的经典歌曲。其中,YY年度最强主播吴岱林与胡海泉演绎了经典金曲《奔跑》,杨大爷和黄圣依合唱了《今年我最红》,苏姗姗与颜人中演唱《晚安》,YY互动直播全品类冠军真真与徐良合唱《客官不可以》。最后,汪苏泷携YY年度最强主播第一名囧囧丸压轴演唱了青春神曲《万有引力》,点燃全场观众并引发多次全场大合唱。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邀请的6位人气明星都是YY平台粉丝熟悉且喜欢的明星。6位明星嘉宾中有4位都曾在YY直播宠粉,其中张远和徐良还长期入驻YY平台并开创了个人首档直播综艺。

  线上互动玩法升级 粉丝应援主播太有梗

YY年度盛典是主播和粉丝一年一度的大联欢。今年YY年度盛典进一步强化线上线下联动狂欢的玩法,让粉丝跨越空间局限,感受更多现场体验。除了现场的主播明星粉丝激情互动外,线上粉丝也借助年度灯牌、霸屏动画、弹幕等新互动形式与主播明星进行互动,直播间藏有海量礼物的荣耀宝箱也备受欢迎,整场盛典直播间弹幕不断。在晚会的最后,粉丝们在直播间整齐划一刷出了“在一起,更给力”的弹幕,为YY2020年度盛典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YY主播的粉丝还上演了超有梗的应援。YY年度最强主播第二名吴岱林的粉丝在广州体育馆外包下了移动餐车,为现场观众派发肠粉,寓意是让更多人“长粉”吴岱林,粉丝不仅玩起了谐音梗,还让广州本地名小吃肠粉成了应援神器。盛典现场,YY年度最强主播第一名囧囧丸出场时,粉丝们还亮出了火箭灯牌,“天高任鸟飞,丸家永相随”十分醒目。文er在十年金曲串烧表演《小鸡哔哔》时,现场数十位粉丝还带上鸡头蹦迪,嗨翻全场。YY人气主播的应援排面比肩人气明星,主播粉丝也完全不输饭圈。

作为泛娱乐直播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超级IP,YY年度盛典已连续成功举办了9年是行业的风向标。YY年度盛典始终坚持“直播味”的特色,今年在舞台设计、盛典节目、明星嘉宾、荣耀加冕、粉丝互动等方面的升级和创新,也为粉丝带来了一场“直播味”更浓的年度大联欢。

阅读全文

特别声明:本网所刊登资讯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平台内容仅供传播,不代表本网立场,且不承担何责任。

二维码

最“直播”的盛典 YY2020年度盛典明星主播群星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