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北京国开联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启动现代农业项目投资计划

北京国开联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启动现代农业项目投资计划

biao 产经网 > 价值资讯 2021-04-06 19:13 • 产经网
2021-04-06 19:13

北京国开联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天竺综合保税区,是一家专注于金融、科技、环保、农业等领域实业投资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公司在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的指导下,参与多项农业项目投资,从农业项目(不包括畜牧和水产)前期的规划设计、园区申报,到后期的产业种植运营,均有比较成熟的经验。

玫瑰8

温室大棚鲜切玫瑰产业园内景

玫瑰13

温室大棚鲜切玫瑰产业园采摘

玫瑰15

荷兰玫瑰

玫瑰18

温室大棚鲜切玫瑰产业园签约

2021年,北京国开联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继续响应国家大力发展农业的号召,抓住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申报机遇,用好国家“十四五”农业发展政策,导入全球领先的农业产业资源,在温室大棚种植鲜切玫瑰花、温室大棚蔬菜水果和水稻良种繁育等方面,可新建或者在原农业产业园的基础上,投资建设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扩大产业园面积,提升设施农业技术含量,利用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下属农业科技产业化研究机构专业的种植生产技术、稳固的批量订单渠道、成熟的电商销售平台,打造中国玫瑰标杆化品牌和中国北方效益最好的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将极大地提高产业园经济效益,更好地带动当地农民致富,共同开创现代农业美好的未来!

阅读全文

特别声明:本网所刊登资讯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平台内容仅供传播,不代表本网立场,且不承担何责任。

二维码

北京国开联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启动现代农业项目投资计划

北京国开联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启动现代农业项目投资计划,北方温室大棚鲜切玫瑰花、温室大棚蔬菜、良种水稻繁育为重点投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