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北京重彩画院在京成功挂牌

北京重彩画院在京成功挂牌

biao 产经网 > 文化产业 2022-11-07 11:42 • 产经网
2022-11-07 11:42
       

       2022年11月3日下午,北京重彩画院在众艺美术馆成功挂牌。

       众艺美术馆馆长丛亮主持挂牌仪式,众艺美术馆董事长刘凯与北京重彩画院院长郭正民举行挂牌揭幕;参加挂牌仪式的有各艺术单位和领导、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

      北京重彩画院院长郭正民致答谢并对今后的合作和发展做了长期规划和指导方向,也提岀了明确的要求及创新发展,副院长李成奎、刘俊群、田志刚、解天成、孙开林分别对此次挂牌做了讲话,同时希望画院精诚团结,共同努力。以生活带动创作,以创作带动技法,使北京重彩画院走向辉煌,并感谢众艺术美术馆的领导对北京重彩画院的鼎力支持和今后的工作方向。

        北京重彩画院与众艺美术馆的联合给当前的艺术提供了一个市场稳定的交流创新平台,通过这一窗口,对进一步提高重彩艺术水平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对重彩特色也将有着推动作用。

       相信北京重彩画院的挂牌不但能给社团带来积极向上的影响,而且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和谐高雅的艺术文化氛围,形成优良的传统艺术交流学风,推动北京重彩画院文化建设和弘扬中华文化传统都将起着重要作用。
 


活动现场照片


专家合影
阅读全文

特别声明:本网所刊登资讯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平台内容仅供传播,不代表本网立场,且不承担何责任。

二维码

北京重彩画院在京成功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