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2024旅居养老享老国际论坛》将于山东威海开幕

《2024旅居养老享老国际论坛》将于山东威海开幕

biao 产经网 > 医疗康养 2024-03-16 15:11 产经网
2024-03-16 15:11

2024旅居养老享老国际论坛》将于山东威海开幕

2024旅居养老享老国际论坛邀请函(识别上图二维码参加论坛)

经悉2024旅居养老享老国际论坛,将于2024年3月23日,在国内外知名旅游度假养老胜地中国山东-威海举办,届时前来参加本届论坛的嘉宾有全国各省、市商会会长,韩国、台湾、香港、澳门及各央企、国企精英。

本次论坛旨在探讨旅居养老享老领域的最新趋势、创新实践、数字金融+旅居养老享老产业剖析及未来发展方向,为行业专家、学者、商会及企业精英等提供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论坛时间:2024年3月23日(星期六)10:00-16:30

论坛地点:中国·山东威海好运角旅游度假区(成山万国城)

主要议题:

1、旅居养老享老的发展新趋势(2024年两会有关推动“养老”向“享老”转变新方向讨论)

2、旅居养老享老模式的创新与实践

3、数字金融+旅居养老享老产业的投资与机遇

4、旅居养老享老健康保障方案(线上线下健康数据新产品说明发布)

5、银发经济之智能化养老产品及技术APP的应用与前景

6、商会市场职能再发展的思与行

论坛亮点:

1、汇聚国内外知名专家和企业代表,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和成功经验。

2、深入探讨行业热点问题,激发思想碰撞,共同寻找解决方案。

3、提供丰富的交流机会,促进与会者之间的合作与业务拓展。

4、展示最新的养生养老产品和服务,了解行业创新动态。

5、展示最新数字金融+旅居休闲度假养老地产融合财富的新方向。

为了确保论坛的顺利进行,请您在确认出席后回复本邀请函,并提供您的个人信息和相关需求。如有任何疑问或需要协助,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期待着您的参与,共同推动旅居养老享老事业的发展!

阅读全文

特别声明:本网所刊登资讯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平台内容仅供传播,不代表本网立场,且不承担何责任。

二维码

《2024旅居养老享老国际论坛》将于山东威海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