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恒丰银行上海分行连闯两道违法关 遭央行重罚163万元

恒丰银行上海分行连闯两道违法关 遭央行重罚163万元

biao 产经网 > 产业金融 2018-12-27 10:53 • 中国经济网
2018-12-27 10:53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6日讯 12月24日,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网站发布行政处罚信息显示,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存在违反《征信业管理条例》和《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管理暂行办法》的违法行为,对其处人民币163万元罚款。

阅读全文

特别声明:本网所刊登资讯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平台内容仅供传播,不代表本网立场,且不承担何责任。

二维码

恒丰银行上海分行连闯两道违法关 遭央行重罚163万元

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网站发布行政处罚信息显示,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存在违反《征信业管理条例》和《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管理暂行办法》的违法行为,对其处人民币163万元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