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绿地首个贸易港项目落子津门

绿地首个贸易港项目落子津门

biao 产经网 > 产业金融 2018-12-27 10:53 • 中国经济网
2018-12-27 10:53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6日讯 今日,天津市北辰区2018年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隆重举行,绿地控股集团与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就双口示范镇、全球商品贸易港项目签署正式合作协议,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北辰区与绿地集团的合作最终落地。同时也标志着继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后,首个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落子天津。

根据协议,本次落地的两大优质项目,其中双口示范镇位于天津北辰区西北侧,西北紧邻武清区,南侧与西青区毗邻,地处京津冀主要发展轴上,同时贴近核心主城区,区域价值提升迅速,整体占地面积约5400亩;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项目占地面积约为630亩,项目将导入国际贸易展览馆、商务办公、物流保税仓、酒店式公寓、星级酒店、配套商业等业态,并提供进出口贸易金融服务。

当天上午,在天津市副市长姚来英、北辰区区委书记冯卫华等天津市相关领导及绿地控股集团总裁助理张永军见证下,绿地控股集团京津冀事业部负责人潘伟与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增琦、天津市北辰区双口镇人民政府镇长张迎新签署北辰区双口示范小城镇建设协议,绿地控股商贸集团总经理助理王志华与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公司总经理刘春海签署天津全球贸易港项目建设协议。

张永军表示:此次合作不仅加速了北辰产城融合、新市镇建设发展的步伐,还着重落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国家发展战略,也是落实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尝试,是绿地与天津巩固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重要举措。在双方多次互访、沟通、磋商的共同努力下,在集团全力支持与帮助下,绿地京津冀事业部与北辰区的合作圆满落地。后续还将继续推进项目工作进程,推进双口示范镇建设、全球贸易港项目快速发展,绿地控股集团也将继续为北辰区的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天津市副市长姚来英表示:非常欢迎绿地这样的全球500强企业来到天津,参与到北辰区经济发展大潮中。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天津正迎来全新的历史机遇,感谢以绿地为代表的品牌企业因地制宜,集中优势助力天津建设,希望未来加强各领域合作,共同参与见证北辰区的经济迈上新台阶。

“与好学生一起学习才能进步,与大企业一起合作才能提高,与绿地合作让我们更期待北辰美好未来!”本次签约之前,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也在会面中再次重申了与绿地合作的由衷喜悦。“这是我区开发建设中的又一件大事,对于加快城市化进程、提升区域整体发展水平、促进全区经济更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绿地的贸易港战略下的首个落地项目,此次天津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顺利签约意义重大。早在今年10月,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前夕,绿地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即提出,天津是近现代重要的对外窗口城市,京津冀战略中,应该发掘天津的重要价值,乘着进博会的东风,绿地要把商贸港建到天津去,形成北方的支点。未来,绿地的商贸港战略更要走向全国,形成绿地未来全新的增长极。

正是在绿地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的指导下,在天津市大力支持下,双方共同找到了最契合的未来机遇,最顺应国家战略的建设立足点,绿地京津冀事业部加紧了与北辰区的方案规划与洽谈。11月2日,京津冀事业部与天津北辰区管委会签订框架协议,11月7日,进博会期间,天津市副市长康义再次带队来到上海,在领略了绿地打造的“6+365”常年展示交易平台后,张玉良进一步阐明了商贸港的重要意义,更让天津市政府领导一行充满信心。

阅读全文

特别声明:本网所刊登资讯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平台内容仅供传播,不代表本网立场,且不承担何责任。

二维码

绿地首个贸易港项目落子津门

天津市北辰区2018年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隆重举行,绿地控股集团与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就双口示范镇、全球商品贸易港项目签署正式合作协议,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北辰区与绿地集团的合作最终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