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奥运村新增2000个共享车位

奥运村新增2000个共享车位

biao 产经网 > 科技人居 2021-01-04 13:30 • 北京日报
2021-01-04 13:30

近日,奥运村街道通过挖掘辖区的停车资源,实行错时停车,为居民协调了2000个共享停车位,惠及周边9个社区。

随着近些年小区车辆的逐渐增多,奥运村街道停车位日益紧张。

不久前,奥运村街道平安办开展了错时停车的尝试。“挖掘辖区停车资源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首先是需要找到有资源的停车场。为此,我们经过遴选找到了上品+奥运村店的地下停车场和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地上停车场。”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凌军介绍,他们对停车资源进行了专业测算,尤其是企业单位的停车场,要在保证单位自用停车的基础上测算可共享资源余量。

最终,上品+奥运村店拿出200个地下停车位,主要惠及的是拂林园、绿色家园和大羊坊南社区。奥森公园5个地上停车场拿出1800个地上停车位,包括北园北门、北园东门、南园西门、国奥村门以及国际区门,惠及龙祥、万科星园、林萃、北沙滩、双泉和国奥村社区。

共享停车场开始实行后,住在龙祥嘉园小区的张先生第一时间办理了相关手续。“我选了奥森的停车场,就在我家小区边上,很方便。以前在路边停车,安全没有保障,现在停在停车场里,心里踏实多了。”张先生说。

阅读全文

特别声明:本网所刊登资讯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平台内容仅供传播,不代表本网立场,且不承担何责任。

二维码

奥运村新增2000个共享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