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辛巴关联公司因公平交易违法行为被行政处罚90万元

辛巴关联公司因公平交易违法行为被行政处罚90万元

biao 产经网 > 科技人居 2021-01-05 15:22 • 中国网科技
2021-01-05 15:22

中国网科技1月5日讯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近日,广州和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信息,处罚决定日期为2020年12月24日,决定文书号为穗云市监处字[2020]583号,处罚内容为罚款90万元。

据行政处罚信息显示,违法行为类型为公平交易违法行为,违法事实为当事人广州和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对推广的商品作出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误导消费者的行为,违反了《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八条的规定;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遂依法对当事人进行立案调查,依据《反不正当竞争法》第二十条第一款的规定对其罚款90万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广州和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7年10月31日,法定代表人为计梦瑶,注册资本为500万元。该公司由广州辛选供应链有限公司全资持股,辛有志(辛巴)间接持股94.05%,为该公司疑似实际控制人。

(责任编辑:解絢)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来源:中国网科技”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

2.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阅读全文

特别声明:本网所刊登资讯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平台内容仅供传播,不代表本网立场,且不承担何责任。

二维码

辛巴关联公司因公平交易违法行为被行政处罚9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