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LG卷轴屏曝光:可能是首款量产商用的卷轴屏手机

LG卷轴屏曝光:可能是首款量产商用的卷轴屏手机

biao 产经网 > 科技人居 2021-01-12 15:56 • 环球网
2021-01-12 15:56

1月1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LG在CES2021新品发布会结束后播放了一段简短的宣传片,在宣传片中LG展示了旗下新款卷轴屏手机LG Rollable。

LG Rollable和传统折叠屏手机不同,其机身尺寸收缩后可以由平板电脑变为智能手机的尺寸。

卷轴屏的最大优势是保持现有手机形态的情况下,不做折叠结构也能实现更大的屏幕,这种形态与常见的折叠屏手机完全不同。

值得注意的是,消息称LG有望成为第一家量产商用卷轴屏的厂商,这是LG对手机屏幕的一次新探索,“卷轴屏”这种新的屏幕形态实现起来的难度非常大,有别于主流的折叠屏手机。

这种新颖的屏幕展开方式可以带来更多可能性,提供另一种便携大屏解决方案,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单征宇)

免责声明:中国网科技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阅读全文

特别声明:本网所刊登资讯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平台内容仅供传播,不代表本网立场,且不承担何责任。

二维码

LG卷轴屏曝光:可能是首款量产商用的卷轴屏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