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双成药业2020年净利预亏4200万元至5800万元

双成药业2020年净利预亏4200万元至5800万元

biao 产经网 > 产业金融 2021-01-17 14:24 • 中国网财经
2021-01-17 14:24

中国网财经1月15日讯 今日,双成药业(SZ:002693)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200万元至5800万元。

对于业绩亏损,双成药业表示,报告期内,母公司主营业务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但控股子公司部分资产计提减值,且因上年同期政府补助验收通过递延收益转入损益和资产处置收益金额较大,使得本年报告期内整体业绩同比下降。预计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贡献金额约为493万元左右,主要系按期摊销进入损益的政府补助收入及理财收益等所致。

阅读全文

特别声明:本网所刊登资讯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平台内容仅供传播,不代表本网立场,且不承担何责任。

二维码

双成药业2020年净利预亏4200万元至5800万元

对于业绩亏损,双成药业表示,报告期内,母公司主营业务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但控股子公司部分资产计提减值,且因上年同期政府补助验收通过递延收益转入损益和资产处置收益金额较大,使得本年报告期内整体业绩同比下降。预计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贡献金额约为493万元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