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司太立副总经理周虎辞职 子公司海神制药法人同时变更

司太立副总经理周虎辞职 子公司海神制药法人同时变更

biao 产经网 > 产业金融 2021-01-19 13:35 • 中国网财经
2021-01-19 13:35

中国网财经1月18日讯 今日,司太立(SH:603520)公告称,近日收到副总经理周虎的辞职报告。

公告显示,周虎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一职。辞职后,周虎不再担任公司及相关子公司任何职务。

同日,司太立的另一则公告显示,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浙江台州海神制药有限公司(“海神制药”)的通知,海神制药法定代表人由“周虎”变更为“程洪斌”,上述变更已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新的《营业执照》。

资料显示,周虎曾任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经理、副厂长、厂长;临海市华南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2017年11月入职司太立,2018年10月起,任司太立子公司海神制药总经理。

阅读全文

特别声明:本网所刊登资讯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平台内容仅供传播,不代表本网立场,且不承担何责任。

二维码

司太立副总经理周虎辞职 子公司海神制药法人同时变更

辞职后,周虎不再担任公司及相关子公司任何职务。 同日,司太立的另一则公告显示,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浙江台州海神制药有限公司(“海神制药”)的通知,海神制药法定代表人由“周虎”变更为“程洪斌”,上述变更已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新的《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