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深圳广田生态环境联手中国投资协会海合会西南办事处

深圳广田生态环境联手中国投资协会海合会西南办事处

biao 产经网 > 产业金融 2017-12-23 10:53
2017-12-23 10:53

2017年12月8日,深圳广田生态环境有限公司与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西南办事处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投资协会海合会战略投资部主任、西南办事处主任靖国权,深圳广田生态环境公司副总经理赵峰晨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中国投资协会是中国投资建设领域国家级平台,是政府和投资主体的桥梁,具有投资资源聚集、投融资平台功能强大的优势,在重大项目投资决策、招商引资等领域发挥了巨大作用。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简称“海合会”。在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三年多来,在不断的探索实践中,海合会明确了自己“一带一路”的传播者、各类资源的整合者、模式探索的发现者、经济开发的组织者的角色定位,主要配合“一带一路”、“脱贫攻坚”等国家战略,为“一带一路”沿线经济带建设服务,为中国企业开展海内外投资服务,同时促进引入国外先进技术和理念,提升国内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1

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西南办事处刘斌副主任介绍,目前西南办事处已与平安银行、西南证券、九州证券、新华金融、赛伯乐投资集团、国金证券、中国网安、浙江大华、中建集团、中国水电、启迪桑德、北京市政路桥、北京五建、浙江建工、秀兰集团等 100 多家央企、国企、大型民企达成战略合作,组建了由投资主体、规划设计、施工承建、产业运营一条龙的产业投资航母,年承接产业投资项目能力达 2000 亿以上,截止到2017 年11月份,在PPP项目、特色小镇、农业产业、旅游产业、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城市、双创云城、光伏扶贫、科技扶贫、电商扶贫等版块已与云南昆明、昭通、红河、德宏,广西贵港、贺州、梧州,四川成都、巴中、凉州等地对接考察投资项目总数近800亿元,为地方经济建设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2

中国投资协会海合会战略投资部主任、西南办事处主任靖国权(左),深圳广田生态环境公司副总经理赵峰晨(右)

深圳广田生态环境有限公司系上市公司深圳广田集团(股票代码:002482)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金10800万元。主营城市园林绿化、生态环境修复、水环境治理及市政工程建设等,目前形成了集各类市政工程设计、建设;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生态环境治理、生态保护以及绿化养护、苗木产销、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管理等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广田集团拥有以下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城市园林一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园林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壹级资质。

经过充分交流,双方愿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彼此视为重要合作伙伴,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以资源互换、技术互补,成果共享等方式,在PPP模式、工程项目和投融资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培育发展战略新兴PPP模式,形成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 

双方拟在不同的项目运作中采用PPP 、EPC 、施工总承包、融资代建、直接投资、联合投资、或持股等方式,互为提供技术及资金方面的支持,可采用城市发展基金(PPP基金、产业基金等)、企业债、公司债、境外美元债、信托计划、资管计划、融资租赁、PPP、PPN等金融工具和手段进行投融资。

阅读全文

特别声明:本网所刊登资讯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平台内容仅供传播,不代表本网立场,且不承担何责任。

二维码

深圳广田生态环境联手中国投资协会海合会西南办事处

2017年12月8日,深圳广田生态环境有限公司与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西南办事处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投资协会海合会战略投资部主任、西南办事处主任靖国权,深圳广田生态环境公司副总经理赵峰晨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