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农业发展银行吕梁分行曝三宗违法行为 遭央行警告罚款

农业发展银行吕梁分行曝三宗违法行为 遭央行警告罚款

biao 产经网 > 产业金融 2018-12-27 10:53 • 中国经济网
2018-12-27 10:53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7日讯 昨日,中国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网站发布行政处罚信息显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吕梁市分行存在违反账户管理、金融统计及反洗钱管理规定等三项违法行为,给予其警告,共处以24.6万元罚款,并对主要负责人处以1万元罚款。

阅读全文

特别声明:本网所刊登资讯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平台内容仅供传播,不代表本网立场,且不承担何责任。

二维码

农业发展银行吕梁分行曝三宗违法行为 遭央行警告罚款

昨日,中国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网站发布行政处罚信息显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吕梁市分行存在违反账户管理、金融统计及反洗钱管理规定等三项违法行为,给予其警告,共处以24.6万元罚款,并对主要负责人处以1万元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