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今年我国将加快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达150项

今年我国将加快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达150项

biao 产经网 > 产业金融 2021-01-26 17:12 • 中国经济网
2021-01-26 17:1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水利部部长鄂竟平25日在2021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上说,今年将高标准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加快黄河古贤水利枢纽工程等150项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争取早开工、多开工。

鄂竟平说,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将加快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重点推进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北延应急供水工程及东、中线一期工程配套建设任务,加快实施大藤峡、引江济淮、滇中引水、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黄河下游“十四五”防洪工程、贵州夹岩等工程建设,协调做好雄安新区供水保障工作。

阅读全文

特别声明:本网所刊登资讯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平台内容仅供传播,不代表本网立场,且不承担何责任。

二维码

今年我国将加快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达15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