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京沪东线潍新段评审基本结束,诸城几乎出局

京沪东线潍新段评审基本结束,诸城几乎出局

biao 产经网 > 价值资讯 2020-09-17 15:48 • 产经网
2020-09-17 15:48

京沪东线潍新段评审基本结束,按照潍坊的规划方案,诸城几乎出局。会议中反复强调地质结构,安全。这些因素对诸城相当不利。济青高铁东线

京沪高铁东线

结合实际来看 ,诸城应该联合日照,共同对接潍坊北站。这样日照才能借助诸城北上,打通沿海通道。京沪高铁东线沿着长深高速方向修建,依次是东营南站,广饶站,青州市北站,青州市东站,临朐站,沂山站,沂水站。预留临朐站台规模,长期规划临朐至沂源,至莱芜的线路。从青州市东站修支线链接济青高铁,增加潍坊西站或寿光南站。这样一来,临朐,寿光都满意。

日照北上的线路为日照西站,诸城南站,安丘站,潍坊北站,寿光北站 ,东营南站,这样一来,诸城也满意,况且诸城也是小枢纽,有青岛,诸城,莱芜的规划方案。

按照这种方案修建,潍坊北站仍然是半岛的枢纽,可以有两条南下的通道,况且保证潍坊各县都有高铁站。

阅读全文

特别声明:本网所刊登资讯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平台内容仅供传播,不代表本网立场,且不承担何责任。

二维码

京沪东线潍新段评审基本结束,诸城几乎出局

京沪东线潍新段评审基本结束,按照潍坊的规划方案,诸城几乎出局。会议中反复强调地质结构,安全。这些因素对诸城相当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