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镇雄县五德天坑溶洞群景区开发建设招商公告

镇雄县五德天坑溶洞群景区开发建设招商公告

biao 产经网 > 价值资讯 2020-12-29 18:05 • 产经网
2020-12-29 18:05

为加快推进镇雄县五德天坑溶洞群景区开发建设,促进镇雄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增加当地群众收入和就业机会,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实现旅游产业富民强县的目标。现就镇雄县五德天坑溶洞群景区建设招商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五德天坑溶洞群位于五德镇新寨、阳坪两个村,集天坑、峡谷、河流、溶洞为一体,呈现奇、特、险、峻、秀等特点,平均海拔1440米,在10平方公里范围内,整个天坑群由10个大小不一的天坑组成,其中最大的3个天坑分别是大锅圈、小锅圈和三锅圈。核心区大锅圈天坑长轴615m、短轴306m、深214m,表面积138444㎡。是云南乃至全国目前探明的最大天坑群,具有体量大、资源组合好、禀赋高等优势,具备开发成为国家公园和5A级景区的资源条件和景观价值。是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科学考察、教学实习的不二生态旅游胜地。中央电视台《地理中国》栏目连续两期播出天坑,2016年,五德天坑溶洞群被评选为“云南十大特色旅游新地标”。

目前,五德天坑溶洞群景区建设项目已落实地方专项债券资金2.53亿元,拟招有经济实力诚信守法的社会投资人进行开发建设运营。

二、建设运营方式:双方洽谈商议后确定

三、报名洽谈条件:

1.有足够的经济实力,能够对等投资2.53亿元以上的社会投资人。

2.信用良好,未被“信用中国”列为失信名单。

四、报名资料

1.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

3.企业简介

4.合作初步方案(是否需要?)

五、中选方式及要求

(一)社会投资人报名后,镇雄县文化旅游局分别与各社会投资人开展合作洽谈,按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选定合作方。

(二)社会投资人中选后,政府与项目投资商签订协议,履行协议条款。

六、其他事项

报名时间:即日起接受报名登记,截止时间:2020年6月26日。

报名地点:镇雄县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

联系人:朱大云

电  话: 0870-3128456

邮箱:zxxwlj@126.com

镇雄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6月16日

阅读全文

特别声明:本网所刊登资讯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平台内容仅供传播,不代表本网立场,且不承担何责任。

二维码

镇雄县五德天坑溶洞群景区开发建设招商公告

目前,五德天坑溶洞群景区建设项目已落实地方专项债券资金2.53亿元,拟招有经济实力诚信守法的社会投资人进行开发建设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