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山东济宁任城区委副书记坠楼身亡 胡钦死亡原因尚未查清 胡钦简历

山东济宁任城区委副书记坠楼身亡 胡钦死亡原因尚未查清 胡钦简历

biao 产经网 > 价值资讯 2021-01-07 20:16
2021-01-07 20:16

1月6日,有媒体曝出一则新闻,山东某区发生命案系一男子高空坠亡。经过调查发现这名男子为当地一个区委副书记,警方发布了这起事件的通报。

山东济宁任城区委副书记高空坠亡

1月6日晚,济宁市任城区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发布通报称,2021年1月6日8时49分,济宁市公安局任城区分局接到报警:汇翠园小区有人坠楼,辖区110民警和120救护人员迅速赶赴现场,经医护人员确认,坠楼人员已经死亡。

经刑侦技术人员、法医现场勘验、调查,确认死者为济宁市任城区委副书记胡某,系高空坠落身亡,排除刑事案件。

阅读全文

特别声明:本网所刊登资讯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平台内容仅供传播,不代表本网立场,且不承担何责任。

二维码

山东济宁任城区委副书记坠楼身亡 胡钦死亡原因尚未查清 胡钦简历

【摘要】2021年1月6日,济宁市公安局任城区分局接到报警:汇翠园小区有人坠楼,辖区110民警和120救护人员迅速赶赴现场,经医护人员确认,坠楼人员已经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