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北京住建委:将保持房地产市场执法查处高压态势

北京住建委:将保持房地产市场执法查处高压态势

biao 产经网 > 价值资讯 2018-01-02 17:59
2018-01-02 17:59

为巩固“3.17”系列新政以来房地产市场的整治成效,元旦假期,北京市住建委组成3个专项检查组,对全市10余个商品房在售楼盘进行了执法检查,对20余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开展了执法检查和门店巡查。北京市住建委表示,下一步,北京市将保持房地产市场执法查处高压态势,持续整顿规范开发企业和房地产经纪机构的经营行为。

北京市住建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检查发现,商品房销售项目均能够较好执行“3.17”以来的调控政策,落实一房一价、公开销售等要求。但部分项目存在公示信息不全、销售人员不佩戴信息卡等问题,房地产经纪机构仍有不进行备案情况存在。针对发现的问题,北京市住建委坚持发现一起、立案一起、整改到位的要求,保持监督监管不松劲,督促企业切实整改到位。同时组织各区开展销售项目和房地产经纪机构的全覆盖检查,确保市区两级执法检查常态化。

据了解,去年10月1日以来,北京市住建委共对全市40余个新开盘项目进行了全覆盖检查,对100余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开展了“双随机”检查和门店巡查,持续规范商品房销售行为。

阅读全文

特别声明:本网所刊登资讯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平台内容仅供传播,不代表本网立场,且不承担何责任。

二维码

北京住建委:将保持房地产市场执法查处高压态势

为巩固“3.17”系列新政以来房地产市场的整治成效,元旦假期,北京市住建委组成3个专项检查组,对全市10余个商品房在售楼盘进行了执法检查,对20余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开展了执法检查和门店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