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2018中国企业家文化之旅暨投资高峰论坛启动

2018中国企业家文化之旅暨投资高峰论坛启动

biao 产经网 > 价值资讯 2018-01-06 18:11
2018-01-06 18:11

111

2018·向着哈萨克斯坦起航

--中国企业家文化之旅暨投资高峰论坛

 

一、考察项目:

能源、交通、矿业、文旅、农业、建筑项目

中方友好访问考察团嘉宾:

中国投资协会原副会长 刘惠勇

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 会长 刘雄英

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特邀顾问 沈传君

中国中建设计集团 领导

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领导

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事业部领导

中投海联(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董事长 陈德锋

远东纸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 冯远松

中天国盛文化(北京)有限公司总裁 张祺

外方出席嘉宾:

哈萨克斯坦投资部、能源部、交通部、商务部、文旅等部长

二、 发起和组织单位: 

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

哈萨克斯坦国家友谊中心

北京迈世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万点生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三、 考察时间:

2018 年 6月

四、 参会费用:

49800元/人

第一, 考察费用包含因私护照签证及考察中的食宿、交通费用、所有考察所需的商务接待、项目路演等。

第二, 考察费用不包括额外要求主办方所提供的各类为客户单独定制翻译介绍费用,客户在考察期间自行外出、未按照主办方提供的线路的个人交通食宿,考察前到达首都机场或考察后离开首都机场后的食宿费用,个人特别要求的房间升级、预订餐饮以外的食品和饮料。 

第三, 考察费用不包括客户涉及到的各类费用、各类小费、等各类景点的门票费用。

五、 报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陈德锋 13811708238

郝晓磊 13466648279

北京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 11 号国宏大厦 A 座 1215

六、报名流程

参会报名流程:

第一步:填《参会报名表》。

将表格签名、扫描,同时最后页签名、扫描后一并发至会议邮箱 oiuc@oiuc.org

第二步:交费。

按所要求费用全款一次性汇至指定账号:

账户名称:中投海联(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朝阳门支行

账号信息:1370 6151 6010 0280 42

第三步:提交签证材料1.护照原件

2. 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 无犯罪记录证明

4. 2 寸照片2 张

七、考察项目及目的

哈萨克斯坦国内资源丰富,有九十多种矿藏,钨储量达到200 万吨以上,占到全球总储量的一半以上,稀有金属储量均在世界前五,第八大黄金产区。为促进双向投资和国际资本与项目融合为目的,将吸引哈萨克斯坦 30 多个项目参加, 所选项目聚焦“一带一路”、“文旅”、“自贸区”、“能源”、“矿产”等热点。

序号

类型

项目

备注

1

矿产投资

中亚金矿

 

2

卡拉干达煤田开采

预计 3 年投资回本

3

地产投资

阿斯塔纳贸易和通信中心段

 

4

阿斯塔纳综合文化中心

1  层-手工艺街,商场,食品市场,等等。

2  楼-艺术馆、文化中心、发展中心,贸易城,合作空间,餐厅画廊,健身中心、

电影院等。

5

农业投资

观光农业综合体

住宿、娱乐、观光、采摘等

6

哈萨克农业 IT 营销

 

7

工厂投资

巴乌拉达钢管厂

 

8

 

发电厂建设项目

 

9

能源

燃料颗粒

投资者获得了该企业的49%的股权

八、行程路线

注:所有时间按照考察所在地时间

项目区域:中国·北京—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  参加哈萨克斯坦驻华使馆活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哈萨克斯坦具体行程安排

日期

行程安排

酒店

D1

北京

各地企业家自行前往北京,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

五星级酒店

D2

北京

09:00-16:00 乒乓球联谊赛

16:00-19:00 休息

19:00-21:00 晚餐

乒乓球联谊赛颁奖

哈国驻中国大使馆投资参赞为企业出席并欢致欢送词

(投资参赞分管:投资、旅游、农业、建筑)

21:00 返回酒店休息

11:20-11:55 前往机场办理托运手续

五星级酒店

 

D3

北京-阿斯塔纳参考航班:

KC228 空客 320(中)02:55 07:00 7h5m    

前往机场乘坐国际航班飞往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抵达后前往酒店休息。

午餐后前往国家博物馆、清真寺、总统府、生命之树参观,初步了解哈萨克斯坦

19:00-19:20 中哈友好访问团团长致欢迎词

19:20-20:30 拟定哈萨克斯坦文化体育部相关领导致欢迎词并为企业家介绍哈国民生、经济、民俗文化等国情

北京王府阳光酒店

D4

阿斯塔纳  

上午前往民族文化村,体验哈萨克斯坦民族风情。

之后前往习总书纪第一次提出“一带一路”观点的纳扎尔巴耶夫大学届时我们为企业家安排了放飞象征友谊气球,

和在印有一带一路友好交流字样的横幅签名留念。

下午 14:30-17:00 开启本次中哈企业家投资高峰论坛,

届时我们会邀请哈国投资发展部相关领导和哈国各个领域的优秀企业家参会,共同探讨哈国的投资前景和相应优惠政策

晚餐后可以前往可汗之帐,被称作世界最大帐篷,是世界上首个室内城市,内部建有人造沙滩、瀑布、一座迷你高尔夫球场和植物园等。

注意事项:请着正装出席,并严格按照时间表出席不得迟到

 

 

 

 

 

北京王府阳光酒店

D5

阿斯塔纳-阿拉木图  

参考航班:KC852 波音 737(中) 11:30 13:10 1h40m

上午乘坐飞机前往阿拉木图,是哈萨克斯坦第一大城市,也是整个中亚的金融、教育等中心。

抵达后参观赞可夫教堂、世界上现存第二大木制建筑,榫卯结构, 与中国古建相媲美。1911 年,阿拉木图经历了一场大地震,全城建筑几乎都倒塌了,唯有这座教堂依然矗立。

潘菲洛夫公园,林木茂盛,景色秀丽,内有长明火、光荣纪念碑、军官之家等建筑。公园是当地人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缅怀先烈、假

日休闲的主要场所之一。

 

 

 

 

五星级酒店

D6

 

阿拉木图  

上午琴布拉克滑雪场,位于外伊犁山麓阿拉套山上,海拔 1691 米, 从山顶可俯瞰阿拉木图市全景,山上建有世界上最大的高山冬季运动综合体。该综合体于 1972 年建成,1975 年荣获原苏联国家奖金。滑冰场面积 10500 平方米,冰厚达 2.3 米,几乎可全年使用。

滑冰场周围有星级宾馆、游泳池、饭店、酒吧和咖啡馆。下午 14:30-17:00 开启本次中哈企业家投资圆桌对接会,

届时我们会邀请国家相关部长负责人和阿拉木图各个领域的优秀企业家参会,共同探讨哈国的投资前景和相应优惠政策

17:00-19:00 演艺晚餐

演出名单:哈民族舞蹈、中国二胡表演、中国企业家才艺展示、汉服秀。

注意事项:请着正装出席,并严格按照时间表出席不得迟到

 

五星级酒店

 

D7

阿拉木图-北京

参考航班:KC887 空客 320(中)22:15 04:15+1 4h40m

上午观看训鹰表演、草原上的哈萨克人,既是畜牧业的行家,也是捕猎能手。他们传统的捕猎武器,除猎狗外,主要是猎鹰。猎人在峭壁上寻到雕巢,取得幼雕并将之训练成捕猎高手。雕成年后,从千米高空向下俯视,可从数十位猎人中寻得主人的形容与声音。安排在一处可以观看雪山餐饮休闲街自由活动。

下午 MEGA 购物中心,自由活动。

晚餐邀请了哈方国家文化中心负责人参加并为企业家颁发“首届中哈企业家峰会成员”证书和纪念品。

晚餐后前往机场乘坐飞机返回北京

 

 

 

 

 

 

D8

北京

飞机于凌晨 4 点 40 分抵达北京。

 

 

阅读全文

特别声明:本网所刊登资讯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平台内容仅供传播,不代表本网立场,且不承担何责任。

二维码

2018中国企业家文化之旅暨投资高峰论坛启动

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拟于 2018 年 6 月组织高端商企访问团出访哈萨克斯坦。将拜访哈萨克斯坦能源、交通、商务、文旅等部长,商议在资源、交通、电力、农,林,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哈萨克斯坦欢迎中国企业投资兴业,哈方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投资者,提供税收等优惠政策,提供有效政府服务及法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