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希曼网助推互联网推广+内容营销模式变革

希曼网助推互联网推广+内容营销模式变革

biao 产经网 > 文化产业 2018-11-26 15:33 • 希曼网
2018-11-26 15:33

 1

(希曼网首页截图)

网络营销互联网+新媒体模式逐步呈现出分散化、独家区别化、细分化、层次化的特点,国内综合性垂直新媒体营销平台希曼网却反其道而行,将新闻媒体资源整合化、产业化、规划化运营,极大地冲击了传统的品牌需求商的投放难、发稿贵、找编辑难、服务难等市场行业,引发了众多业界人士的关注。

早在希曼网成立之初,广告分析行业专家对该企业经营模式、理念、方向就进行过热烈讨论,支持者认为网络媒体营销投放一站式整合采购,能够促进媒体营销行业投放进入规范化、合理化、便捷化,改善企业对新闻营销投放难、价格虚高等效果营销不好的问题,而反对者则称,传媒公司中的媒介采购和市场投放是最没有技术含量,除了价格整合、资源整合意义不大,况且是跟成百上千万传媒同行抢饭碗,对于一家创业初期的公司这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事。

希曼网在短短一年时间,已经有包括知名新闻明天、知名自媒体在内的10000多家媒体入驻,5000多广告主在其平台注册,实现了各类企业的不同需求,据了解有业内人士分析,希曼网这种集团化新闻媒体销售模式与传统分散的CPC、CPM广告投放模式的激烈碰撞下,营销广告行业的新的媒介采购模式正在快速形成一个趋势,一站式自助营销投放也许会成为未来互联网推广+内容营销行业经营模式的主流。

阅读全文

特别声明:本网所刊登资讯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平台内容仅供传播,不代表本网立场,且不承担何责任。

二维码

希曼网助推互联网推广+内容营销模式变革

网络营销互联网+新媒体模式逐步呈现出分散化、独家区别化、细分化、层次化的特点,国内综合性垂直新媒体营销平台希曼网却反其道而行,将新闻媒体资源整合化、产业化、规划化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