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中国廊桥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项目

中国廊桥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项目

biao 产经网 > 价值资讯 2018-11-28 16:57 • 产经网
2018-11-28 16:57

 廊桥,作为桥的一种特殊形式,在中国有着2000多年的历史,真实记载起源于北宋的“清明上河图”!不仅是中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香港廊桥(中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廊桥置业集团董事长田海荣博士于1998年5月发起成立的发掘、传播中国廊桥文化的专业性机构。廊桥3

廊桥文化效果图

廊桥1

通道廊桥效果图

廊桥2

湖南省太平圆梦廊桥

集团专注于中华民族廊桥文化特色非遗核心景点的保护、挖掘、传承发扬光大,4A级,5A级廊桥文化旅游景区的规划设计,投资,开发、建设以及运营。旨在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展示华厦廊桥风采!

廊桥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理念、奉行“遇水搭桥,善行天下”的宗旨;在品牌道路上持之以恒,不邂追求,以多元业态的践行者、精工细作的引导者、国际化战略的指导者、廊桥非遗建筑的倡导者,国家民族文化建筑行业标准制定参与者的形象立足于世界廊桥行业之巅;铸就和塑造了中外驰名廊桥自主品牌——“风雨桥”“北宋廊桥”,“圆梦廊桥”。发展至今,拥有ZL2014 2 0165503.X和ZL 2014 2 0165487.4等14项廊桥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

近二十年来已在国内十六个省市进行了廊桥项目的勘察调研、设计规划、开发建设。

正在建筑中和已经建成运营且影响力较大的廊桥项目有:

湖南省怀化市主城区的3A级景点“太平廊桥”

湖南省张家界市纪念贺龙元帅主题3A级景点“永生廊桥”

贵州省天柱县城区5A级景区的核心景点“天柱廊桥”

2018年在建廊桥项目有:

贵州省德江县4A级景区“德江圆梦廊桥”

江西省上高县3A级景点“上高廊桥”

广东省罗定市城区4A级景区“罗定圆梦廊桥景区”

广东省阳春市5A级景区“阳春圆梦廊桥景区”

湖南省岳阳市“屈原圆梦廊桥楚韵文化特色小镇”

江西省铜鼓县4A级圆梦廊桥风景区等;

已正式签订合同正在规划设计及计划开工建设的省份有湖南、湖北,山东、江苏、浙江、福建,江西、广西、贵州、广东、四川,河南,河北,二十个县市廊桥项目及圆梦廊桥景区,年投资规模超过100亿元人民币。

公司致力于将中国古典非物质文化廊桥派生出有生命力的新型廊桥,并在此基础上衍生出以廊桥为载体兼容地方民族文化、建筑艺术、旅游、休闲娱乐、购物等功能,以其独特的艺术形态展现独具特色的都市文化地标魅力!

在中国城镇化建设进程中,为古老的廊桥注入新的活力,让他们焕发新的生命,为每一座城市和特色小镇建设一个廊桥舞台、树立一座廊桥标志、弘扬一种廊桥文化、留下永久的廊桥记忆,使悠久的城市历史文化通过非遗廊桥载体得以再现,使城市厚重的历史文化得以传承与弘扬。

阅读全文

特别声明:本网所刊登资讯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平台内容仅供传播,不代表本网立场,且不承担何责任。

二维码

中国廊桥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项目

廊桥,作为桥的一种特殊形式,在中国有着2000多年的历史,真实记载起源于北宋的“清明上河图”!不仅是中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