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产经网独家:2021年辨别资金骗局的方法

产经网独家:2021年辨别资金骗局的方法

biao 产经网 > 舆情警示 2021-01-21 15:26
2021-01-21 15:26

上当多次总结的经验,专业指导,无偿奉献给同行朋友!大家一定注意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杭州、重庆、成都的金融骗子公司!

识别真假资方的技巧:

一、收律师见证费的一定是假(包括收公证费的),有律师尽调费是真(必须是项目地的律师事务所参与)!

二、要求在资方所在地请律师的是假!

三、不做投资方所在地的项目一定是假!

四、主动要求项目方请吃请喝的是假!

五、尽调时不咨询营销方案和还款保障的是假!

六、不关心项目去化能力和还款来源具体细节的是假!

七、贷款额度可以随意协商的是假!

八、单纯要求按评估价计算融资额度的是假!

九、同意单独按股权质押融资的肯定是假!

十、沟通融资业务时,承诺下款前我公司不收任何费用的肯定是假(有高额的第三方费用)!
破解招法:让对方承诺,既然没有费用,如果下款前发生了第三方费用先由贵司垫付,成功了双倍报销,不回复的肯定是假!

十一、必须要求法人前去资方洽谈,而事先又不交代洽谈内容的一定是假!

十二、本来就很难融资的项目,资料报给资方,很快就得到审核通过的,特别是还发商务邀请函的肯定是假!

十二、天眼查资方公司只有两三个人,没有一人交纳社保肯定是假!

十三、注册资金原本很少,后期增资却是认缴资金的基本是假!真正的投资方基本都是实缴注册资金的!

十四、尽调过程中,资方代表咨询的问题不够专业,项目有明显的瑕疵却被忽略(如果被指出来,项目方感觉融资希望不大就可能不上当了),而项目方故意回避的问题都能够轻易敷衍过去,基本确定是假资方!

十五、不限地区,不限行业的投资方肯定是假!

十六、咨询融资业务时,问投资公司,风控措施是怎么做的,如果答不上来,或是答复不了解,肯定是假!对方就是电话营销业务员(统一的回复你最关心的问题:下款前我公司不收任何费用)!

十七、沟通时询问:您工作几年了?无论对方怎么回答,你都接着再问:你本人有没有成功案例呢(不要问公司)?如果回复:我公司都与项目方签订保密协议的,一定是假(谁都知道,能成功融资的公司都是信用良好的公司,没必要签订保密协议,又不是什么商业机密!那些准上市公司都公开募集资金)!

十九、通过以上方式验证,还不能确定对方真假,说明你还没有把辨别真假资方的能力学到手,最后一招:告知对方,如果您近期有成功案例的话,希望私下发个成功案例,项目成功必有重谢!如果对方反应冷淡肯定是假!如果还不确定,就先放一俩个月冷处理,然后突然问,近期你个人沟通的成功案例发一下好吗(上次答应过的)?如果只给你发个公司名称,肯定是假!如果不发也是假!

希望合作伙伴在融资过程中,一定把握融资技巧,明辨真假是非,千万不要伤了别人对自己的信任。

交诚实守信的合作伙伴才能成为赢家,我们一起努力,合作共赢!

经验之谈,不当之处请给与指正!

防范金融骗子如同抗击疫情!

共享数字产业园2

阅读全文

特别声明:本网所刊登资讯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平台内容仅供传播,不代表本网立场,且不承担何责任。

二维码

产经网独家:2021年辨别资金骗局的方法

上当多次总结的经验,专业指导,无偿奉献给同行朋友!大家一定注意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杭州、重庆、成都的金融骗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