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云南永善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云南永善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biao 产经网 > 文化产业 2021-05-07 09:12 • 产经网
2021-05-07 09:12

秉承“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念,永善县信用联社按照省联社和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切实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力求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亮点,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县联社党委示范学
永善县信用社联社党委班子成员在个人深入自学的基础上,轮流示范领学,结合永善农信发展历史,带头开展有思想、有深度的研讨交流。组织召开永善县信用联社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2次,县联社党委书记、副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2次,共47人次参加学习研讨,188人次聆听党课。 

1

全社职工集中学
自3月25日以来,永善县信用联社已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三期,共382人次参加学习。读书会以现场加视频的方式开展,由党委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重要必学内容。机关和城区网点职工到县联社主会场集中学,各乡镇营业网点职工在本网点视频会议室集中学。  

2 

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全面学
永善县信用联社各党支部坚持“三会一课”集中学、“主题党日”交流学,采取重温入党誓词、党史故事大家讲、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网上在线学习的方式开展了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95名党员在党史知识问答网站开展答题学习,累计答题282人次,累计积分2042分。桧溪信用社支部在团结乡烈士林园开展了扫墓活动。莲峰信用社支部到大兴参观了曾泽生将军故居。五个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学习党史8次,主题党日学习党史4次,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1次,47名党员讲了红色故事。
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永善县信用联社以“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为主题,以立足岗位建功,履职争先,创新发展为主线,推动党员干部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比作风、比技能、比贡献,带头讲政治、提升站位,带头办实事、服务群众。组织党员先锋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大扫除行动;新开设关爱老人服务窗口;为客户兑换火烧人民币1万元;建立特殊人群专用通道等系列办实事活动。

3 

永善信用联社用不同的学习方式为载体,带领干部职工学党史,用党的创新理论和实践成果武装头脑,以学促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支持地方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供稿/永善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阅读全文

特别声明:本网所刊登资讯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平台内容仅供传播,不代表本网立场,且不承担何责任。

二维码

云南永善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秉承“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念,永善县信用联社按照省联社和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切实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力求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亮点,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